夜影呀i

长安-盛世长安-女帝陛下

  大明宫真大呀!好久好久陛下都没有召我们进宫了...对了,狄大人,陛下这次找我们有什么事儿啊?

  你问我,我怎么知道,看着办咯.(无奈的甩手)

  狄仁杰能成为当朝女帝武则天的头号宠臣,是因为,他改变了武则天的命运.是他提前预言出武则天只是姜子牙对抗魔种的傀儡,自命不凡的武则天哪能忍受这种委屈,设下陷阱等待姜太公上钩.而李元芳在关键之际使得武则天的阴谋成功,为了保身,成为了狄仁杰的助手.

  虽然武则天上位的方式不是很光明,但她是一位随时为臣民着想的开明君主,长安城的老百姓们也就顺从了新女帝.

  “女帝陛下,这次这么着急召臣和元芳,是有何大事?”狄仁杰料大事不妙,皱了皱眉头.

  “你可知,尧天?”武则天庄重而威严的声音,在宫内回响.

  “是那个人做的吧?..”“正是他.”

  狄大人,那个人是谁啊?

  明世隐咯,早就看他不对劲了.

  “这次我要你们调查,这个组织到底有何目的,组织详细有几个人.”“是!”“呃..是!”“退下吧.”

  狄大人,你说尧天的人都是干什么的啊?

  我不知道,但看明世隐那样子,都不是什么好人.至少,他们不会给你发工资.

  啊!那可真是绝世大坏蛋!诶..狄大人..你看那边怎么了?怎么围了那么多人?

  走!咱们去看看,说不定还能找到些关于尧天的线索.

  各位看官,元芳为大家随时报道,走!

评论(2)

热度(4)